close

昨天以文字介紹了一下劇場公演觀戰心得,雖然是很片段的敘述但希望能將開心的心情傳達給讀者

今天分享一下在東京巨蛋旁邊TOKYO DOME CITY HALL舉行的『「思い出せる君たちへ」~AKB48グループ全公演~』的TEAM S制服之芽公演

DSC_0073  

 

因為今天一看完演唱會就要去趕末班到名古屋的新幹線了,所以一大早就退房提著厚重的行李到東京車站底下的置物櫃寄放,不早點佔位置是很容易被占滿喔,特別又遇到黃金周

一直到下午四點之前都在東京各名勝逛街,後來實在是逛得太累腳太酸了,所以提早來演唱會場地前找地方坐著休息,不過周圍已經有很多粉絲在交換生寫或討論SKE

 

 DSCN5127  

DSCN5128  

 

開場進去以後就開始找位置囉,這次我的運氣就沒那麼好了,雖然是在一樓但總共21排座位我就排到第18排了,而且還是最邊邊的....

還好場地不大加上我的視野往舞台方向剛好沒有比我高的人擋到,所以基本上舞台有百分之70左右是很清楚的;六點半準時響起Overture!公演開始囉!

上次看到TEAM S組合是在武道館但距離太遠,這次總算拉近的多真是感動!TEAM S本來就是我最愛的隊伍,雖然久美等人已經畢業但依然精彩

不過可以隱約感覺得出來經過昨天兩場日夜公演和今天白天的一場,成員的體力和精神都有點損耗,不過還是很盡力的手舞足蹈,玲奈在跳巧克力的奴隸還跌倒呢....

 

ske1_s  

 

當然無論成員還是聲光效果都無可挑剔,但跟昨天距離舞台不到2公尺的劇場公演其震撼度當然會有些落差,不過能親眼看到TEAM S公演我也很滿足了!

大概八點半多結束我便趕緊快步離開TOKYO DOME CITY HALL去搭地鐵往東京車站領行李、趕新幹線到名古屋去,畢竟沒搭上去就萬事休矣啦.......

 

坐在新幹線上大概來到靜岡這一半路程的時候,我忽然想到明天一早要參加的全國握手會也有很多是TEAM S的成員,應該不太可能當天早上才從東京拼回名古屋

除非她們開外掛坐飛機回去,不然....應該也是坐這班新幹線回名古屋才對!

 

DSC_0033  

 

雖然有點掙扎這樣做是否不妥,但想說就算真遇到了也只是經過應該不打緊.....我坐的是第13號車所以我就先往尾巴的14~16號車看看是不是真如我所料

經過14和15號車都沒看到成員影子,來到最後一節16號車廂自動門一打開後望向第一排左右沒有特別的人在,但就在我望向第二排右邊時和一對大大的眼睛對上了!

那就是西班牙混血兒→木下有希子!!果然啊~~~但來得太過突然為避免她起疑我馬上把眼神撇過一邊有點假裝在找位子(新幹線雖有分自由席的車廂,但基本上沒人坐的位置還是可以坐)

 

b3557913  

 

隨後在有希子的背後一排馬上就看到釣神→須田亞香里,不過感覺她一副累癱的樣子癱坐在座位上用著手機,有可能正在寫部落格吧?看到這樣子保證粉絲一定心疼........

後面的人可能混雜著工作人員和成員,但每個都是別過頭去呼呼大睡,我並沒有停留而是用眼光取掃描所以無法分辨還有誰在,而且已經走到車廂尾巴如果停留也太詭異了

所以我就掉頭慢慢的往前走,由於每個乘客都是背向我所以也沒在注意有誰就打算撤離,不過在轉身關上車廂門時才注意原來第一排右邊有最年輕的→江籠裕奈

 

15219313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後該說興奮嗎?應該說驚魂未定吧?畢竟有希子的那驚鴻一瞥實在很有震撼力,講難聽點那眼神就訴說著→你在那邊看三小??

ㄜ.....我開玩笑的啦!終於到達名古屋囉,我拖著厚重的行李下了車後四處張望要由哪個電梯口下車,忽然就看到木﨑ゆりあ和另一個人(可能是菅なな子)邊走邊聊天在我眼前2公尺處出現!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又多出現一個成員走在我面前→大矢真那!雖然戴著口罩但憑藉著臉的上半部和身形(好瘦喔)還是很容易的就認出她來!

 

a0037475_2110883  

 

這又有點激起我想向前在看得更清楚的想法,不過下車的人實在太多了她們瞬間已被埋入人群當中,不過就在此時我身後方五十公分內又多出現一個成員→加藤るみ

 

large-4f9fad6bc9b1a  

 

她戴著網帽很活潑少女的打扮靠過來,雖然是私服但我也馬上認出來是她,不過她似乎有感覺到我認出她來忽然加快腳步走到我前面手扶梯出準備要下樓,我其實也不打算多打攪她們

也繼續往前要搭手扶梯,不過巧合的事情又來了~~~就在我剛踩上一格手扶梯並拉好行李箱無意的往後一看....哇!鬼頭桃菜就站在我後一階!距離只有二十公分不到吧我想!

 

1133ad93  

 

雖然也戴著口罩但那雙眼睛是SKE飯怎可能認不出來,她正專心在用手機,這長長的手扶梯少說有十五秒鐘我只敢略微回頭看幾眼桃菜,嗯~~~果然是很可愛全身上下散發偶像氣質!!

下了手扶梯後我往前桃菜往右,我一回頭剛好看到她也停下腳步摸一下她的小旅行箱,這時我的眼神又和她對上了!!(其實她是在想你在看三小吧!!哈哈哈@@)

我想反正都這麼有緣了就站在票口出口處的一旁約4公尺處看還有沒有其他成員,果然還有已經重新戴上口罩的須田亞香里和戴著紅框眼鏡的變態製作人出口陽

 

2wemnv7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除了成員以外,剛剛在手扶梯前後左右的這些人大都也都是工作人員,她們一一跟成員說辛苦了並說再見,有些則可能是要開車載部分成員回家!

畢竟都已經要午夜12點早就沒地鐵了,看來成員不是坐公司車不然就是坐車站前一排他們有配合的TAXI回家;我也走到外面來開始尋找今天已預定要投宿的飯店,

結果又遇到一個成員貌似在等家人來載吧?那就是二村春香!她的打扮相當可愛,連路過的幾名路人都看著她(有戴口罩)說"卡哇依捏"~~~

 

d63a9277  

 

不過不知道她的家人還是誰可以再慢點來,就在我研究地圖這裡的東西南北要往哪裡走一段時間後,結果她還站在那邊等!一個青春年華的女子就這樣站在午夜12點冷颼颼的車站實在危險啊....

算了不理她了,我也要趕快去找飯店了不然要露宿街頭了(其實是有我在更危險啊~~~哈哈哈......),二村小姐,妳要跟妳的家人還朋友講叫他們下次快點來!!!

 

除了精彩的公演外,能看到偶像這私底下的一面更是彌足珍貴!而且看到它們的倦容實在也讓人心疼,可見得偶像這行實在是辛苦不好做啊!加油啦!SKE48!(雙松井不知跑哪去了?)

 

d6d7392dd42a28345c6b1a505ab5c9ea14cebf2e  

arrow
arrow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