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啊~~~雖然是慢了好幾天了= =   而且又超過一個月沒更文了XD

對我來說去年是個非常"悶"的一年,在很多方面都不太順遂...........所以自然就沒太多心力來顧SKE了@@

嘛~~~不過那也是去年的事情了,不敢說新的一年就會有很多新希望,但"變革"是的確需要的

不僅是對我,SKE的部分也是如此~~~雖然不是很有重點的敘述但就談一下我最近對SKE的想法吧

esjh6tyjukl.png  

進入今年最大的變化就是成員終於有了"推特"這項可與飯們或成員間交流的新利器,要知道台灣雖不太流行但在日本可是超越臉書的存在

目前是開放給滿18歲以上的成員去發揮,而在各成員開了推特以後自然就多了一項話題:追蹤數!!

除去高柳、大場這些原本就有事務所所以早已開推特的人之外,就以我目前打這篇文的時間點來算最多人追蹤的竟是!!

從九州來打拼剛滿20歲的谷真理佳~~~

31a27d50-s.jpg   

追蹤數代表著這個人的人氣嗎?我想部分上來說算是的吧,但更正確一點來說應該是"知名度",因為是"知道了、有興趣"的大概就會"追蹤"

目前3.1萬人的追蹤數雖不代表著她在SKE的鶴立雞群,卻可以看出在順風車之旅及應募生活甚至是最髒的偶像讓太多人知道了這個小姑娘

甚至超越了可說是"師父"地存在的須田亞香里和松村香織..........雖然在總選之後塔尼受注目的程度不若以往可能自己也有路線上的迷惘

不過只要在接下來約5個月的日子裡去把握飯們而提高熱情,未來幾年塔尼的發揮性甚至可能是95~99年生區間裡最大的(SKE裡除小珠外的話)

a10bd204-s.jpg   

然而有了話題也容易有了爭執,最近須田在SKE的討論網站出現率都相當高@@  更清楚說一點就是有不少飯一直在攻擊須田= =

其實從總選過後就有部分的人覺得須田在頒獎台或合照時表現太差而去黑她,不知大家是怎麼想這一段的呢?

對我來說是可以體會她的傷心難過和不甘,也的確在合照時的那個表情實在不是很洽當

不過有必要就這樣攻擊成員嗎?何況時日也過了一段時間還在那邊黑,只能說SKE有這樣的飯算倒了八輩子的霉運= =

bAxC3ks.jpg  

過去雖不能簡單地抹滅但重要的是現在、未來.........是說須田現在的狀況又是如何呢?飯們還會為了她拋腰包撒銀子嗎?

說真的我最擔心的就是她了@@  雖說現在的須田多了跟隊友互動及MC能力的提升,但跟兩年前比起來的確已非巔峰

要在這樣的狀態下出戰重回選拔可能頂多數贏得驚險了;即便拿到好名次須田應該也意識到一件事情所以才煩惱

那就是推特的追蹤數不如預期好,她的套路仍然太窄所以更擔心畢業之後的路.........總之希望她能找到"歸屬"..........

CXyQYwAVAAAA7RY.jpg   

爭執與競爭看似不同卻又容易攪和一塊,最近感覺頗有較勁感的就是須田和柴田之間的"雙田戰",雙方的飯可說是水火不容(部分啦)

確實這兩人路線較接近且人氣相當都算是除松井宮澤之外的超級大將,自然會有些競爭意識其實也實屬正常(柴田目前是追蹤數第二高)

但與其如此我更想看到的是如上篇文章所說,這幾位大頭團結一致為了自己也為了SKE,而不是單兵作戰

即便是厚臉皮一點也好,登高一呼說"為了SKE"是現在榮軍很需要的角色,比方阿鳥說她覺得即便進了選拔好像也沒能為SKE做什麼就很好啊

(只是今年總選阿鳥妳還要出來嗎??)

11607848-s.jpg   

雖然我老是這樣總選東總選西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根本"總選控",但說現實點這就是每個成員和飯們又愛又恨的存在

而今年又加入了新成立的北軍---NGT48來分食80個名次,不知是否有人跟我一樣好奇這支在米雪之鄉的偶像呢?

不同於其他姊團都是在人耳熟能詳的"大城市"發跡,而是去了面對日本海而成為名符其實的"地元偶像"

對肥秋來說這團的成敗將影響滿10年之後的存續性,所以資源絕對會不斷的給予NGT48

在這情況下爹不疼娘又不愛的中軍還能有何期待呢?或許用選票來證明價值性是唯一一個俗氣的方法了

d2791dee-s.jpg  北軍NGT48 

UuVKgOZ.jpg  中軍之魂

arrow
arrow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