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上班時段算稍微比較有彈性不過有時雜事還是一堆要弄,但今天早上再怎麼樣也要挪出時間來發這篇短文

相信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昨天都是到凌晨想要聽玲奈怎麼說後才能安心入眠吧?

雖然說總選不參選及各種狀況的判斷下,大家對於玲奈的畢業大多是做好心理準備來等待、並持續著守護著她

而就在今天的凌晨ANN廣播節目的一開始,玲奈慢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並發表了將在今年八月底畢業

69a1e983-s.jpg  

發表畢業的原文相信大家也都看過或者當時就聽到就不貼文囉玲奈說到在SKE已大概已都完成了很多的事情也沒了遺憾這點是我絕對同意的

再繼續待著也不能全心全意投入演員之路,而且玲奈的青春時光也全部奉獻給了SKE,就光這部分就是大家再不捨也都支持她畢業離開的根據

我想這段時間大家就好好地一邊珍惜還有玲奈身為SKE活動的部分,另一邊也要好好的給予玲奈支持傳達給她即便是離開SKE飯們還是會在別的地方守護她

到八月底只剩兩個多月的時間雖然實在是不多了,但我想這樣的時光將會成為飯們與玲奈間最好的回憶及寶物

dd4589a6-s.jpg  

呀~~~是說雖然都有心理準備了但聽了以後還是覺得很寂寞呢~~~而且也沒想到會在這個時間點及只待到8月底是真得蠻意外的說..............

本來以為起碼會到10月份SKE成立滿7年後才會畢業呢;而雖然在七八月份應該會有不少活動及演唱會來歡送玲奈

照理說身為玲奈推的我一定會去參加的吧?嗯..........不過老實說今年的很多情況是不太適合我就這樣出國去,即便是三天都交代不太過去(當然允許的情況的話........)

所以對於我來說最大的遺憾就是恐怕無法到現場去為玲奈聲援了,還有一直很期待她能夠來台灣參加握手會啦見面會之類,不過就目前看來是比較難囉= =

5fde96df-s.jpg  

相信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因為玲奈才愛上了48G這個團體,想起來也追了她超過了四年的時間囉

這段日子有因為辛苦但看著玲奈也同時相當努力著就覺得不能輸給她呢,也有因為心情不太好的時候看著她的演唱或表現就好轉了很多

其實也很感謝玲奈對於SKE的付出及自身的光芒,讓我包括很多人都可以參與這個很好的團體及盛會,就像是祭典一樣的精彩

我想不只到八月底為止而已,而是到未來只要是玲奈的作品若是大家能去支持地的部分都將持續下去的吧~~~~~~~~

感恩、感謝與喝采

松井玲奈

B-SZ2JPCIAAcW-v.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E48 松井玲奈
    全站熱搜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