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迎來了這一天,想起在二月初發表畢業的時候還想說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無奈時間總是匆匆流逝............

會注意起古川愛李應該是因為高柳明音的關係吧,雖然那時候還沒有"古柳"這個CP在做宣傳,但兩人早已是形影不離的搭檔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歌聲囉,第一次聽她唱『淚之湘南』和『用眼神說再見』時就覺得她唱得還真好呢!!從此就加推一直到現在囉~~~~~

然而這位愛李就在3/31結束了身為SKE48偶像一員的日子,唉.......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ecc90fa2-s.jpg  

我想她對於SKE的貢獻多數飯們都很清楚就不多做贅述,但若要我說她在SKE最有價值的一點應該就是"安全感"吧,只要有愛李在好像一切的麻煩事情都會隨風而去

這點有很多成員都有說出類似的評價,是的,只要有愛李在的場合對成員來說不安感都會降到最低、對飯們來說就是一股安定的感覺

溫和的個性和柔軟的身段讓她評得48G脾氣最好而不會生氣的人,同時這份溫柔也將成員和飯們的心溫暖到幸福

雖然興趣除了二次元外,還喜歡工廠夜景、菇類植物以及昆蟲讓成員們理解不能就是XD

d6d21e3c-s.jpg  

不過若要說這份溫柔的力量對誰幫助最大呢?大家應該都直接想到一人吧-----就是她老婆鳥姊XDDD

最近在雜誌採訪中提到鳥姊在煩惱要怎麼帶隊及在想一些活動點子上,愛李雖不會直接說出好與壞,但總是在鳥姊背後給予最高的支持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鳥姊才能毫無後顧之憂的帶著團隊向前衝,無論一代KII的逆勢崛起或二代KII號稱最瘋狂的Team C之成功,愛李都是影子大功臣

但我想也是因為鳥姊直率熱情的個性剛好配合到愛李的溫柔開朗,相輔相成下造就最高CP"古柳"的吧

如果能一直持續下去該有多好啊...........

ebdc1832-s.jpg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每個人都還要各奔更美好的前程~~~~~~雖然是很不捨得,但我由衷為愛李敬上最高的祝福~~~~~

愛李,很感謝您為了SKE奉上了所有人最珍貴的青春時光、還有,能陪伴著您從2012年開始到現在約3年的時間是很快樂的事情

雖然是有點久遠前了,不過不管是參加過的兩場公演或握手會,愛李在我的心目中都是很美麗又敬業的存在

愛李的目標是個插畫師,也在此祝她能達成此目標!!!!並在另一個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了~~~~~~

謝謝您,古川愛李!!!!

あいりん卒業おめでとう!!!!!

CBV-sq4VIAAMLAf.jpg  

31 - 2527845.jpg  

31 - 386387.jpg  

31 - 12566.jpg  

也許哪天還有機會再見面吧!

arrow
arrow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