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大家是否沒事就吃吃喝喝肥上了不少XD  我可是盡量吃喝但又努力想辦法讓KG數不要看到開頭是8呢= =

由於老爸老媽都是台南人,所以每回都要經歷返鄉車潮尤其是回程可說是塞爆了,有時候想想雖然高鐵票價貴但起碼快速不用煩惱.........

另外不知大家有無那種感覺就是放年假反而更累呢@@  可能是我一直都飲酒過量吧XD  嘛,在這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財運滾滾來~~~心想事成!!

那農曆年期間SKE又有什麼好康的呢??前幾天在Music Station出演了下個月發行的新單曲『コケティッシュ渋滞中』

8a0caeed-s.jpg  

這次誠如大家所知的是與NMB的單曲對決(秋元康先生否認這項說法,但你知我知天下知.....),輸贏是一回事但大家一定都很關切這次的曲子如何

不過播完以後就我看一下多數人的評論和包括我自己的看法,最有印象的就是.........松井玲奈好個飛鞋藝!!!!

會這樣說不是沒道理的= =  整首曲子坦白說平淡無奇沒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平心而論是不會差但說實在真的沒有亮點可言

也就是說這首曲既無SKE味道也無特殊之處,舞蹈部分倒是還不差囉..........所以這時玲奈為了調和氛圍就來一發飛鞋藝XD

 4719d1af.jpg  反省中的玲奈

於是乎變成了飛鞋>>>單曲這樣的效果@@  但這說起來這有點自嘲了,也就是單曲上沒什麼可著墨之處來討論下吐捶的地方而已XD

也許是悲觀了點也許是要求高了點,我想和NMB競賽這回事就隨她去吧~~~~~AKB新單中的SKE附屬曲『世界が泣いてるなら』絕對狂勝這新單萬倍吧

不過眼尖的人是否發現到這次新單的站位有微妙的變化呢??以下是這單成員站位的相關分配

 

神門_磯原 宮前_大矢  二村_惣田 江籠_松村

  佐藤す_東李            大場_花音
        宮澤  谷真  古畑
    柴田               高柳
       北川         須田
          松井J  松井R

 

可以看到W松還是center,須田、柴田和北川都是人氣之冠及次世代所以為第二順位很正常,而鳥姊意外還能獲得蠻靠前的位置真是太好了

重點是在JR後方"裏Center"位置的谷真理佳!!!大家注意到了嗎??

1ace7402.jpg  谷真理佳

她從HKT轉學過來後還沒怎麼注意她,會留意她是從炸蝦系列的坐順風車和應募生活開始的,我想很多SKE的飯應該也都是從這裡開始去了解她

到目前為止對她還稱不上什麼研究,不過就以看綜藝這點來說覺得她的表現是可圈可點,在公演MC上也常扮演搞笑亂搞的人還蠻有趣的

就我自己的感覺來說,她雖然是移籍過來的但現在不特別提起還不覺得她非純血成員,跟多位SKE成員已打成一片僅次於大場美奈的那種融合度

有次偶然幾個鏡頭發現她其實也是美人胚子、臉蛋和身材比例都不比人差

5a37c286-s.jpg  相當尊敬釣神的谷

這次營運將她放到這個位置很明顯的是要大力的拉拔她,就綜合水準來說我覺得雖談Center是過早了點,但確實是有跟古畑、二村、宮前、北川等人一拚的實力

不過因為非純血的問題招來一些非議,我想這點來說各方看法都有道理就不多做評論,大概就是實力表現+個人感官問題這樣子

也許對我來說是比較不能接受那種忽然被硬拉起來、硬推的感覺,因為雖不是該成員的問題但就是會犧牲掉一些明明已努力很久而苦無機會的成員

那這個谷真理佳能夠發揮到何處呢?飯們的接受度又是如何呢?不妨大家再繼續觀察下去吧

071bcb5f-s.jpg  BBQ也是她的一大推手囉

是說主題曲失望下也只好期待其他附屬歌曲囉XD ;另外最近由於部分成員要忙著排演舞台劇或其他事項,很多公演都有非原成員出場演出

這樣的方式是確實是讓很多飯們耳目一新,不過建議營運還是趕快有些建設性的改革出現吧,最近有些雜誌都用"畢業"來做為話題= =

雖然很多成員都不斷喊話要振作起來,但我很擔心之後仍有熱情被澆熄的一天,而且我也不想要一直寫這種哀怨文啊XD

希望新的一年有嶄新的SKE囉(我們的新年她們似乎不適用........)~~~~~

4c223ca4.jpg  

 

 

arrow
arrow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