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像有看到人留言在二月一日的KII公演可能有成員會宣布畢業.........本來還想說「應該不會吧」.........

吃完晚餐後隨意划手機看一下成員的G+,點開石田安奈的文章後就.......................

悲報........真的是悲報.........昨天才剛送完儲金醬沒想到今天再來一發...........而且居然是愛李!?

7882d57f-s.jpg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可能有成員宣布畢業的傳言,只知道這一旦成真的可怕.......尤其,如果那個人還是自己的前幾推........

如果說有無預感那可能是玄了點,不過就以愛李的年紀和時機來說畢業不是太過意外,只是仍令人惋惜...........

說實在對這幾位較大齡的元老級成員我都有心理準備在這兩年就會離開,只不過還是很自私的希望她們再多待一會......多待在我仍熟悉的SKE一些時間.....

36aa5d49.jpg  

前幾天愛李還做了上圖這樣粉嫩的造型,看起來還頗意氣風發完全沒料到已經決定畢業= =  可能就如前幾小時在公演上所說

「因為我討厭悲傷這回事,所以請大家還是笑一笑吧」這樣的感覺吧?至於畢業的原因愛李說之後會在部落上公布

不過就她說到還有新的事物想要去嘗試的方面來看,或許是已經決定好之後的方向、甚至是到4月就有新的工作即將開始也不一定

如果是這樣的話雖然很不捨得她畢業,但這卻是值得為她高興的事情呢!!只是不知道是動漫聲優方面的工作還是廣播方面的

8kGi5MG.jpg  

只是下個月就要畢業了也未免太趕了說= =  雖然說以現在的工作狀態即便想去看愛李也去不了啦.......想起來去年參加公演就是跟愛李最後的碰面囉.......(已哭)

愛李做為二期生的其中一顆星,從2011年SKE勢頭正起時就是固定選拔了也可謂SKE的超人氣成員之一,這次又走了這位大將......SKE.....真的是........

跟2013年不同的是"分開宣布畢業",但就總結而論慘烈的狀況也不亞於那次畢業潮了.........走了成員們的支柱中西和大姊、次世代儲金和次醬、中堅成員有希子和阿比留

現在又多了一位愛李................雖然說離開是下一段的開始...........但...........

lZhuJIF.jpg  

而且........雖然說鳥姊應該老早就知道這件事情(甚至是第一個吧)不過我好擔心鳥姊的狀況,畢竟愛李是她最好的朋友了

往後如果遇到一些心煩事或壓力,失去了原本隨時可在身邊的愛李想必非常寂寞吧........(雖然私底下一定還是常聯絡的)

2ch上面也在說著今年總選完鳥姊宣布畢業的可能性相當大= =  唉......我想也是囉,雖然理由說不上來但總感覺時機就是如此.........

我現在仍關心著SKE的原因、現在仍好想去看公演的原因、現在即便是看SKE節目看過好幾十遍都笑得出來的原因........."古柳"  占了好大一部份..........

縱然知道這天遲早會到來,但妳我都不在意時間忽然轉慢了點.......對吧? 古柳?

 46c5357d-s.jpg  我也要對妳們倆"壁咚"啦!!! XDXD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E48 古川愛李 高柳明音
    全站熱搜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