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久等了........我回來了.........(其實沒人在等吧哈哈)

這一個多月沒更文其實絕非懶惰,而是除工作較為繁忙之外,花了不少時間在準備日文四級檢定~~~~~

由於補習班課程只上到考試範圍的3分之1而已就惡補了一段時間,不過看來語文這種東西還是要長時間準備較好

因為考完試後腦袋只剩一個字......(對!就是那個字XD);這段時間以來SKE方面最讓人不捨的事情便是木下有希子畢業去了.....

39e67288-s.jpg  

無論是外型還是演出力絕對都是SKE裡的箇中翹楚,選定了這個還有發揮餘地的時間點就是讓人惋惜不已

特別是今年好不容易如願選舉入榜來到第40名.........不過後來有希子透露正因為是達成了這個心願而可以了無遺憾的畢業了

不知粉絲們會不會覺得早知道不要投那麼多票讓有希子可以在SKE多待個一兩年XD,哈哈,當然我想大部分人是不會後悔的

畢竟幫助偶像達成目標也是紛絲們的心意;接下來有希子似乎想在舞蹈界去發展,希望能快點看到她在另一個舞台大放異彩囉!!

加油了~~~~~木下有希子~~~~~感謝您對SKE的付出!!!

67afbb30-s.jpg  

再來是上個月底和前幾天迎來生日的古柳二人組!!!那麼晚才送來祝福實在愧對她們倆人XD 更何況鳥姊還是小弟我的二推呢~~~~

B4L1HbqCcAAYTBa.jpg  

雖然現在她們倆與兩年前受關注的程度已經相差許多,人氣或許也難有再大幅提升的機會,不過我想只要是AKB Group飯

絕大多數都知道她們倆人的名號,可謂是SKE的活招牌喔;只要多看幾場無論是最早或中期乃至現今的KII公演

都很容易被這兩人的魅力所感染,原本只看S公演的我也是因為這兩人的關係而漸漸也迷上KII呢(雖然鳥姊很早就加推了)

希望這兩人都能在這舞台繼續待上一段時間,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偕手來台辦握手會或演唱會囉!!!

ceafae9f-s.jpg  

這個12月對SKE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因為第14張單曲『12月のカンガルー』正式發售囉!!這次最不一樣的話題就是Center不再以W松井為主

而是改由營運寄予厚望的北川綾巴和忽然竄出的大黑馬宮前杏實作雙Center、W松井為輔的嶄新組合→當然成功製造出話題

雖然這樣的調動正反意見皆有,不過就以銷售量與前作相比算是尚可接受;小弟我這幾天就慢慢聽完這些收錄的曲子,至於感想方面嘛.........

7b63fab1-s.jpg  

主打曲方面就是很偶像派的歌曲,可愛成份雖不是這麼重多加了一些動感快奏的部分,不過並不是那麼合我的胃口就是

倒是Team S的『消せない炎 』很讓我喜歡呢,相當流行且帥氣很符合S的隊風外,也與SKE的主題訴求相當速配

哈哈.....說實在我覺得倒不如讓這條歌來當主打曲還差不多XD

8ac7a5bb-s.jpg  

第二喜歡的是由鳥姊、愛李、大場美奈及佐藤すみれ四人一起為某食品廠商代言白飯的佐料特別組合的小隊歌『愛のルール』!!

聽起來有點像是動漫主題曲的感覺,特別是MV方面的劇情也相當令人深刻,原本是表演性質的戰隊遇上銀行搶劫而成功打倒逃犯

雖然一開始是怕死的投降了XD ;其他如KII的隊歌『DA DA マシンガン』和為TOYOTA代言的『I LOVE AICHI』都還算OK

Team E的『青春カレーライス』無論MV還是歌就沒那麼有感了.......嘛,不過即使如此應該還是不影響E隊目前的高人氣

對這張單曲雖然沒有太特別的過人之處,但總和來說也算延續SKE平均水平人氣的一張重要單曲囉

26062433.jpg  

8723d7ef76094b367b61e4a4a0cc7cd98c109d13.jpg  

最後要來講講HKT來台開演唱會的部分,我雖然沒有參加不過還是看了很多人在PTT所REPO的一些文章和成員的G+感言

這次來台的前幾天因為還沒公佈成員名單還在讓大家摸不著頭緒,是說這次營運也算誠意十足的全員登台

作為AKB家族第一次登台開唱,相信大多數人都很關心這次的種種事情,畢竟實在是太難得了

FqfN603.jpg  

除了演唱會本身外還有加上在101的91樓的前夜祭,乃至於開唱當天的歌單反應都非常好,尤其是第二次安可還是被台灣觀眾硬call出來真的是很特別

而且從PTT的回報數來看HKT在台灣的粉絲還真是多啊,時至今日PO上HKT的G+翻譯文都是最多的,我想演唱會也有加成的效果

有看到人PO文說這次的演唱會營運根本沒賺錢,我想可能這次營運也是在觀察辦這樣的海外大型演唱會是否有這塊市場和發展性(而且連肥秋都親自來了)

當然相信這次也可讓營運看到台灣粉絲的熱情和市場,真的是希望明年可以派SKE來台灣開演唱會且是全員到齊的這樣規格

來的話應該可以租個3000人左右的會場(畢竟這次HKT一堆人沒抽到票啊),秋元康先生~~~就請您行行好吧!!!

e574fccd-s.jpg  

arrow
arrow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