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依照以往SKE來台的頻率來說,可能要到明年2月份才可能有成員再來,所以忽然看到這消息可說是開心了好幾下

雖然上次已經看過次醬了,不過比起米娜倫還是更推次醬一些,況且我猜想在排隊的同時應該也可看到米娜倫的生人

所以我還是選擇次醬囉~~~~;當天晚上約莫快七點來到噴水池的集合場,現場已經排不少人囉,而我的號碼是24號

183616.jpg  

183618.jpg  

原本沒注意後來才知道右邊是米娜倫的隊伍,左邊是次醬的,看來在台灣有待過AKB的米娜倫還是比次醬的人氣高一些

另外一個原因應該就是在七月份時多數人已見過次醬,雖然沒當面簽名和握手,但若不是特別推次醬的話選米娜倫的人可能會多些吧

不過就以上次大家給次醬的評價來說的話,她在台灣的人氣還是不錯的;另外在隊伍的左列有為即將在11月畢業的木下有希子募集想給她的message

看來有希子在台灣的人氣也是OK的,只可惜她上次參加海外握手會是去香港而不是台灣囉.........

183617.jpg  

兩個有希子的男粉絲走過來募集message,我也就留言囉;過七點半後隊伍就開始往前,來到蓋著布幕的官店前(應該不少人被蓋著的布幕所失望到吧XD)

雖然握手會參加好幾次了但還是會忐忑不安呢,進去後次醬這列前排有人所以擋住視線,第一眼看到的是正親切向粉絲打招呼的米娜倫

說實在跟節目或公演上的印象感覺差很多啊,原本也是可愛但有點搞笑的形象瞬間在眼前的卻是偶像氣質爆表的可愛樣子

不管是在隊列中或回來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也大多都是如此的感受,果然生人和螢幕前的差距還是有的吧

1c7d7d52.jpg  

輪到我要去握次醬了,還好這次已經有事先準備幾句要跟次醬講的話都有派上用場,不像去年握柴田阿彌時被握手的長時間嚇到而沒講到啥話

大致上就是跟她講"我有去過岐阜縣喔,就是白川鄉合掌村和岐阜城"、"我也有參加過兩場公演過"、"下次會再找時間去Team E的公演的"

當次醬問到我是參加哪隊的公演時,往上看的那個眼神真的有被她萌到!!!害我忽然講不出話來 = =

後來才慢慢講出Team KII的兩個公演並跟她說不好意思下次會去看Team E,可能是因為這樣她才在海報上寫要來看Teame E公演的吧!?

be2f3e82-s.jpg  

這兩人的組合原本大家都不會去想到的說,兩者都是走可愛路線,大大的眼睛、嬌小的身材以及稍微圓滾滾的感覺(這形容可能會被這兩人揍XD)

沒想到在一起會這麼有"萌威"~~~~~~~看到後來次醬回去日本的PO文有說明後來還有去夜市用餐和吃冰

隔天米娜倫也有吃到如願的小籠包和珍珠奶茶,希望這兩人在台灣玩得有開心到就好囉~~~~~~~

2170b80a.jpg  

回顧這一年來官店關於成員來台的安排不管是人數頻率還是流程上都進步很多,不僅有突破以往的見面會,還有即將在下個月登場的HKT演唱會

雖然在購票上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不過總和來說算是給台灣粉絲有很大的福音呢,也讓人期待往後的活動

下個月SKE也將發行新單曲,希望還會有成員來台宣傳新單曲囉!!!加上最近來台的次數又增加了,不禁讓我想到下次來台辦演唱會的應該就是SKE了吧!?

嘛,不管是握手簽名會、見面會或者演唱會,都期望SKE快點再有成員來台灣~~~~~~~

(P.S.古柳........不要再躲了.........下一次就是妳們倆吧!?)

85df250e.jpg  

arrow
arrow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