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為了從小玩在一起的死黨們計畫去日本自由行聚會討論、打行程計畫表、訂機票和飯店.......整趟弄下來真的也是很累人啊

還好最終是確定成行了,跟認識20年的好友去趟我最愛的日本又會有怎樣的風景呢;回來正題,雖然是晚了點但還是要為我的前幾推古川小姐說聲「生日快樂!!!」

98f2831c  5bdcec98-s  

愛李今年24歲其實也算「高齡偶像」了,整個AKB家族大概也就7~8位左右年紀比她大而已,不過愛李在SKE的生涯以目前為止來說卻是越老越值錢

剛開始加入SKE雖然是以中央位置做為主力成員,但時間過不久後就被同期甚至黃金三期的人蓋過她的光芒,算是只能保持在靠前排成員的水平

不過自從2012年第四次總選舉一口氣從圈外跳入到第30位就證明了她的人氣直線上升,確立成為SKE裡的固定選拔成員以及二期生除好友鳥姐外的第二人存在

今年以來除了豐田指定車款的代言人外,也有MC主持番組的經歷和冠名廣播的節目演出,就以外務來說愛李的收穫對於其他選拔成員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d19b1490  b852d7fe  

畢竟是大齡成員了難免會擔心她未來的去向,就以現在這個狀況去看愛李的狀態還蠻穩定的營運也肯給資源,應暫時不用擔心可能會畢業

雖然是很希望愛李能多待在SKE裡面幾年但之後總是會有曲終人散的那一天,女孩子嘛,不說多有事業心總也是要找個好郎君嫁(是我嗎XD)

不過在那之前就讓我多多享受在古柳的氛圍、愛李的歌聲......還有安全安心的變態!?還是那句老話囉~~~~~古柳,SKE有妳們真好.......

ba1c4f89  7668b7dd  

 

另外史上最長歌名的AKB34猜拳單這星期上市囉,當然裡面最有興趣就是附屬的SKE C/W曲「Escape」!這次又為了要凸顯SKE在AKB家族裡的特色"激烈舞蹈"

樂曲風大致上走非常動感且有點點電子混音的味道,以前曾謠言小室哲哉要幫AKB家族作詞曲雖然這次不是他操刀但聽起來真的很有以前小室家族的曲風

最近AKB家族拉拔次世代的力道又更加劇烈了,這張單曲每個Center幾乎都是該團未來的新星,當然小珠就不用再提了原本就是AKB家族現在和未來的巨星

以SKE來說裡面最搶眼的就是六期生東李苑在一群舞者之間彈著電子琴陶醉其中,她和這次的Center山田みずほ和注目的北川綾巴也就是未來的主力了吧,大家嗅到這股新潮流了嗎?

6347398b-s.jpg  

 

另外這算是巧合嗎?前幾天寫完菅七子的推文她就給我宣布畢業,但同樣是剛寫完柴田阿彌的推文就有非常大的不同她就即將來台灣參加握手會!

剛看到這消息時我實在有點嚇到,想不到這次官方的動作還蠻快的才剛辦完鹽神和茄子的握手會馬上就襲來孤僻和NO.1,當然小弟我身為SKE推自然就不能PASS.......

DSC_0277.jpg  

是的!小弟我參戰決定!想想反正也才4張國父而已實在沒有理由不去,為了SKE在台灣的發展我願意盡一份心力XD(謎之聲:你不要扯後腿就好!)

而且想想這次再去握阿彌SKE的神六我就收集了五人囉,也順便想見識見是她那魅惑的一雙大眼睛放出的電人光芒到底有多刺,也看看這匹黑馬到底有何實力和握力

好像忽略了梅隊!?不不........似乎有很多人也準備跟她玩"NO.1"~~~我看梅隊得好好準備一下體力才行~~~附帶一提,握完梅隊後SKE的新舊三隊隊長我也收集完成(我不是炫耀啦....只是....嘿嘿XD)

 

32d951f4.jpg  20650e93.jpg  

 

恩哼~~~最近部落格文好像有點變三八的趨勢......哈哈........嘛~~~~風格總是要千變萬化轉化一下~~~~相關握手後感想文就下星期日發表吧

鼓勵大家也去參加握手會喔~~~~~我們就12/21中山地下街見囉!

arrow
arrow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