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周末員工旅遊去了趟清境和日月潭,雖然是了無新意的據點但跟大夥一起玩還是回味無窮,但真是他XX的累爆了

工作也累、去玩也累、在家睡覺也是累,到底怎樣才是放鬆?那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已經好陌生;抱怨完了趁今天有空檔來介紹一下多關注的成員吧

 

07 - 11  

 

目前TEAM KII所屬的二期生松本梨奈同樣跟鳥姐和古川等人都是從加入SKE後就一直留在舊KII的元老級成員,前幾天剛好又重看一次二期徵選的影片梨奈跟現在幾乎沒啥變化

這該說保養得很好還是沒成長= = ?與同期相比起較為出眾的相貌讓她成為了日本粉絲與高柳明音、古川愛李、向田茉夏並稱的"二期生四天王"之一

當然營運對她雖不到強推的地步,但無論公演上的站位或上番組的次數來說比起其他大部分的同期生也好得許多,2009~2010這段剛加入的時期不說的話

從2011年開始的"イッテ恋48"和"世界征服女子"這兩個番組都有單元是以她為主角去企劃,得到的迴響當然也是不錯讓她一直以來都是KII的人氣成員

199be9db  

 

天然呆呆的性格加上可愛清純的外表一直是她的武器,但這同時卻也是她人氣提升的阻礙,同樣為二期生四天王但人氣卻跟前三位有很大的差距

當然無論本身還是營運也都意識到光靠清純可愛這點實在不足,在節目也曾擺鬼臉還是來些突破性的表現,不過在第四次總選舉結果揭曉後就只剩她沒進選拔

加上原本出鏡許多的世界征服女子第一季告一段落及公演因為新劇場興建關係而暫停,相信梨奈也是度過了一段想表現卻無舞台的空窗期(當然對其他成員也是如此啦)

與同樣是TEAM KII的古川愛李、向田茉夏交情都相當好,另外因為名字第一個音都是"MA",所以跟大矢真那和茉夏一起組成了"MA.MA.MA"三人組

 

tumblr_lykhlmSqhf1qmmqjqo1_500  

15 - 11  

 

據說私服相當土氣平常都是穿著運動服出現很少盛裝打扮,還有隊友爆料他曾在練習場撿到別人的運動外套就這樣穿回家一陣子,爾後還是穿來被原主發現才還回去= =

天然呆的梨奈不常與隊友一起行動或出來玩而是一個人行動,齊藤真木子就說過有次大家練習跳舞完一段落後,原本想再練一次後大家去吃飯結果一轉身她已經默默消失回家去了@@

由此可知她的介紹詞"輕飄飄模式"不是空穴來風;原本還在人氣成員邊緣徘徊的她還好在這次的總選舉中拿到第41名,上台時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而且話還講不太出來

這對前幾天剛滿20歲的梨奈是個很好的鼓勵,畢竟年紀也不小了若還是圈外那要再向上爬的機會就相當有限,當然感覺得出來她本人對衝刺人氣也不是那麼積極還是一如往常的自我步調

不過這也是梨奈可貴和吸引人的地方吧,喜歡自然清純天然呆派絕不可錯過梨奈的魅力囉~~~(附帶一提,梨奈在2011有來台灣參加金曲獎典禮喔)

IMG_9871  

19 - 2  

 

再來是什麼事情都能預測得到的先知四期生小林亞實,這個外號的由來是一期生小野晴香宣布畢業後,小林亞實在部落格寫到"這事情我早就猜到了"而這個梗就沿用至今

對我來說柯阿米(綽號)是個很奇妙的存在,原因是雖然我迷上SKE至今也才1年半多的時間但好歹番組、公演、演唱會皆補擋了不少,很多成員也都是醬認識起來

但柯阿米一直在幾個月之前都對她印象薄弱,知道有這號人物但她無論在各個場合也不是那麼起眼,只因在五月份一場總選舉速報名次衝到19名甚至贏過高橋總監督

這時才讓我注意這號無名英雄的實力;當然羅馬非一天造成,柯阿米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我一段時間觀察下來也是在於→握手會

 

04 - 12  

 

強如須田亞香里、松井玲奈瞬間握手就被釣住的魔功,柯阿米就是會跟粉絲進行"交流"例如"文字接龍"讓自己的隊列可以處在一股進行遊戲的氣氛中

其實平心而論她是長得不錯但也非馬上會讓人留下印象的美女,但靠著這樣的方式及部落格文一些較有趣的反應和寫法讓她在原本不被看好的TEAM E和四期聲中脫穎而出

拿到這以剛開始進入圈內這47名不差的名次;隨後前陣子又心血來潮來個自己所排的"精選名單",出口陽是以身材為賣點而柯阿米就以"黑髮"為賣點

偶像嘛,烏溜溜的黑長髮是大家的基本訴求卻也是一大重點,柯阿米便以這點來排出"黑髮7"的人選有→須田亜香里、小林亜実、新土居沙也加、古川愛李、水埜帆乃香、木崎ゆりあ和剛才介紹的松本梨奈

 

20 - 2  

 

由於回響不小又直接影響了粉絲們對於黑長髮"異常的堅持",剛好切入點當時SKE日本粉絲有一波討論染髮和保持黑髮的爭議,緣由是前幾個月營運開放接近20歲及以上的成員可染髮

但很多粉絲認為染髮便喪失了偶像的感覺反而不推了(小弟我實在能理解但認同不能),也因為這樣現在又有成員只好將頭髮染回來(就是矢方美紀和阿比留李帆)

柯阿米的黑髮7無疑加重了粉絲對黑髮的堅持,自己也順理成章地成為了"指標";當然這有點偏向自己的腦補了,但無論是黑髮7還是文字接龍在在都顯示柯阿米是經過"計算"的

這"計算"絕非負面評語,而只是闡明了出名要有"方法"吧;現在又剛好在我推的古柳所在的TEAM KII,當然會多加"照顧"了,若您還未找到合適的前幾推,不妨讓柯阿米釣釣吧~~~

 

6f1c71fe  

 

再來是目前尚未發熱而資歷尚淺的五期生TEAM E所屬的岩永亞美,要說為什麼會關注她嗎,答案就是→顏和身材我抵抗不能啊= =

我本來就喜歡可愛有點肉肉的臉蛋,身材嘛....她也是有加入出口陽精選7的喔!正所謂天使的臉孔、惡魔的身材啊(好歹小弟我也是個男人啊@@)

不過說實在我並沒有太深入研究她,或者換個方式說→沒什麼媒介了解和推她吧,畢竟本來就是資源缺乏的SKE她又是五期生也非強推人選

所以除了公演外實在沒什麼番組資源,唯一現在她會常上的是一個高柳鳥姐和加藤琉美主持的一個名叫SKE48の岐阜県だって地元ですっ的廣播節目,

因為亞美是岐阜縣人所以會常當番組來賓,但目前字幕組皆無翻譯此廣播節目所以我也鴨子聽雷無法了解亞美的特色和表現,所以啊,有時想加推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不過從G+上粉絲的留言數來看是相當的多,或許營運還在找一個是當的時機去推,希望這小不點之後也能跟上幾個較紅的五期生腳步,去成為次世代人氣成員!

05 - 12  

 

介紹她好像是來湊篇幅的咧= = 不過我沒這個意思啦,畢竟知道多少了解多少就寫多少總不能自己亂掰了,亞美醬,妳就原諒我吧 @@

嘛......如果我寫的有誤或要補充的部分請大家多指教啦,之後還有一兩組人選會介紹,不過在此之間會先更新一篇簡單的感想文,請大家再來看吧

 

08 - 11  

29 - 12  

arrow
arrow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