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弟我5/9日晚上就已經回到台灣了,無奈的是還順道帶著日本病毒回來...過機場時還被攔下來量體溫→38.6度

連自己都嚇了一大跳!感覺已經有好轉一些了....可見前一天5/8日晚上恐怕在39度上下.....於是就這樣拖病回來治療......

今天總算恢復80%以上,可以來分享一下這次關於參加SKE活動的一些感想:

 

DSC_0066  

 

原本這次日本行關於SKE的項目是5/4東京的TEAM S見逃三和5/5名古屋的"巧克力的奴隸"初回通常盤握手會,並規劃了從5/2~5/9的8天7夜行程

想著索性就抽抽看公演賭賭運氣,結果就無巧不巧的就讓我抽中5/3TEAM KII的夜公演,其實這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因為.....

我之前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拼命抽TEAM S公演就是抽不到(也是有抽幾次KII),結果這次隨便神來一筆就中籤!而且更重要的是我飯店已訂好5/2、5/3住東京兩晚以及

5/4看完見逃三後從東京→名古屋的末班新幹線到那剛好CHECK IN要趕明早的握手會,所以勢必要看公演的話就只能→5/3當天來回東京和名古屋!

 

DSC_0073  

 

好啦~~~既然老天要我如此就拚給它看!!早上逛完東京各名勝後就準備搭新幹線到我期待已久的公演場地→SUNSHINE SAKAE!

 

DSCN4947  

 

就是有摩天輪的這棟!從名古屋車站出來後轉搭地鐵東山線到"榮"(也就是日文的SAKAE)站下車循8號出口出來剛好就連結到這棟建築物底下B1及1F!

由於行前詢問及參考過小華大的網誌所以很快地找到售票處,由於我是手機會員中籤,所以只要把通知中籤的mail給售票窗口看及外國人必備的護照即可!

剛好在此同時是上一場日公演結束正在進行擊掌會,所以就很多人在那邊圍觀,最後也可以聽到成員們大聲喊"謝謝你們今天的支持"~~~

 

DSC_0023  

 

我買完票以後這時大概才3點半,距離4點半前集合還有一個小時左右,一般的粉絲都會聚集在劇場內部照一些成員的公式照或者有一個液晶螢幕會隨時更新成員發送的部落格文章

我則是選擇照一照成員的公式照及看一下劇場內部環境後就暫時離開,畢竟人真的很多全部擠在那邊其實也不太舒服,建議大家可以稍微去外面喝個飲料喘口氣

 

DSC_0024  

DSC_0025  

 

四點半前我逛完斜對面的大通公園後就回來劇場等抽選,當售票員給你的票左下角會有寫號碼,像我的就是"44番"但這不代表入場的先後順序,只是代表你排隊所站的位置

等到四點四十左右工作人員會反覆確認你站的位置是否正確及你手上是否有票後就會開始抽選,本來以為是一號一號叫,原來是一整列這樣比方→1~10、11~20這樣子!

很幸運地屬於我這列的41~50番號是第三順位被叫進去!!啊啊~~~終於進入這夢寐已久的公演劇場啊~~~什麼都值得了!

我坐在面向舞台右邊大區塊的第三列左二,坐了一段時間後就會有成員廣播說一些公演須知,還會再給5分鐘讓有內急的人再去噓噓一下,公演就開始囉!!

 

看到本人的那一瞬間整個就是感動~~~~~~~嗯~~~~~~~我終於親眼看到妳們了...........................

 

其實文字也很難敘述整個觀戰過程,我就以條列式方式來說明幾個特色→

1.粉絲加油聲→的確就如我們看公演、演唱會的影像一樣,每個人都會應援口號而且都能配合每條歌的節拍及成員的自我介紹,真的是非常的熱情啊!

2.燈光音效→在只能容納兩百多人的小場地內我認為音效配得相當好!不會太吵讓你覺得不舒服反而能投入旋律其中,燈光配合效果也很棒

3.TEAM KII→除了每人笑容可掬外,舞步的整齊性果然不在話下,有人將KII公演歸類為最難舞步但也是最整齊果然名不虛傳(特別一提,其實每個人裝都蠻濃的,尤其是腮紅)

 

接下來講一下對於成員的印象(五十音順、正式和研究生順序)→

阿比留李帆→現場比影片上還要好看,只是其他大多數人都嬌小就顯得她大隻很多,MC上也很活潑

加藤智子   →果然是美女一枚,身材比例也都相當好,難怪即便營運不怎麼捧仍有很多死忠粉絲支持她,算是出乎我意外的美

後藤理沙子→從以前只是長得像茉夏到現在開始走出自己的特色,有種正在綻放的高中美少女的感覺,只是還是太害羞不太敢表現的感覺

佐藤聖羅   →今天是她的生誕祭緣故所以我也注意她很久,其實她也長得很漂亮只是稍微不符合這種可愛偶像路線,擊掌會她站在最後一個非常親切的跟我說謝謝,印象很好!

佐藤實繪子→本人的確超級小一隻,也因為這樣常被成員拿來欺負和開玩笑,但也可知道她是個親切的大姊姊,在聖羅發表感言時她也感動落淚

高柳明音   →鳥姐跟螢光幕前倒是差不多,不過無論哪條歌曲都可以感覺到她努力地揮舞及綻放的光芒,她是我的二推,理所當然眼光放在她的時間最多,鳥姐,就是讚!

古川愛李   →我的三推,當然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條名曲→"用眼神說再見",而且現場看到她穿的那件紅衣裝真是美極了,特別的是在小木曾畢業後是鳥姐頂替他的位置一起合唱,請聽聽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yNjYwMzAw.html

松本梨奈   →也是一個本人比螢光幕好看很多的人,相當可愛,由於安奈不在所以她成為"說謊的鴕鳥"CENTER,驚見梨奈的身材和舞蹈也是好的沒話說,或許她應該再多一些曝光機會會更好

向田茉夏   →雖然我並不飯她但茉夏的確很漂亮也很有氣質,讓人不太相信她今年剛滿17而已,不過感覺上可能有點累了,MC或表演上笑容比較僵硬一點

矢方美紀   →比較有印象的是她比較特殊的聲線,倒不是模仿的時候,很像卡通人物裡面講話的感覺,還蠻可愛的!

山田澪花   →本人也是比節目上可愛多了,大大的眼睛和深邃的五官,有點台灣原住民的那種FU,可能是天生骨架較大身高又不高,如果能再瘦一點會更好囉

大脇有紗   →挑高的身材和漂亮的臉蛋實在讓人不相信她才14歲,唱到握手的那條歌還下來舞台找我旁邊和在前一個觀眾握手,害羞的感覺但很努力,希望她能多加油

水埜帆乃香、荻野利沙→最大的印象就是"兩座塔"啊,就是高!

山田みずほ→又來了,本人比螢光幕前還可愛很多,跟有紗一起為了未來加油吧!

松村香織   →她跟螢光幕前還真的一點差都沒有~~~哈哈哈~~~可是她努力創造的親和形象已爆發,MC她說話時觀眾都在笑,加油聲也很多都是給她的!加油囉終生名譽研究生~~~

 

雖然是短短的兩個半小時,但卻是相當精采似乎就在天堂遊玩了一圈一樣,果然啊~~~公演賽高啊!!

 

 

arrow
arrow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