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快人間四月天又即將結束,緊隨而來的是五月雪和梅雨季節讓炙熱的夏天有段前奏曲;上個星期日沒更新是因為跟一群若干死黨前往福隆騎鐵馬

歲月缺人老,在國中之前還常常騎腳踏車出去玩且有相當距離,結果現在騎不了多久回到家整個就是躺歪歪,平常沒在運動就是會落得此下場= =

而SKE這段時間正處於送舊迎新的階段,為幾個舊成員舉行畢業公演也順便演出舊隊伍的千秋樂,隨之而來的是大組閣之後的新組合和移籍、新兼任成員

BlvkuHUCEAAvbMi.png  

出口陽,SKE一期生也是AKB四期生,見證AKB家族離開東京到地方建立第一個姐妹團的元老級人物,雖然在移籍的時候也有一定程度的支持粉絲數

一講到誰的古參飯數目較多一定部會漏掉出口陽這個名字,可惜的是營運一直以來都沒有太重視她,從剛開始的雙松井萌芽期都是作為"有經驗的輔助成員"角色

時至前段時間的琦玉SKE單獨演唱會裡營運都只把她與其他要畢業成員一起叫上台講了幾句感謝的話就結束,跟去年的畢業潮著墨簡直天差地遠

甚至在畢業公演上也不讓同是SKE HOUSE成員的松村香織和金子琹一同登場,惹來粉絲們和這兩位成員的抱怨,出口陽則是連日來發出的部落格文隱含著不滿和哀傷

與其要受到這樣的待遇,我想她心中或許想著不如去年就隨著那群人一起風光畢業吧XD   唉,不過比起更邊緣成員來說她也不能說不幸呢

但事事總難完全如人意,一期生出口陽小姐,您辛苦了........

620d4364-s.jpg  一期生真的越來越少了...(玲奈當天有事缺席...)

9b0215c3-s  

出口陽畢業及TEAM S千秋樂後的隔天就是TEAM E千秋樂及金子琹和井口琹里(上圖右邊兩位)的畢業公演,這兩位較特別的是名子日文發音都是"SHIORI"

所以當天口號其實就一直喊"SHIORI"倒也省事XD ;先說說井口琹里的部分,說實在我對於她其實很不熟悉,我想即便是SKE飯對於她的瞭解大概多數也都很有限

因為坦白說她就是相當邊緣的成員,大家最記得住的卻是和齊藤真木子等人一起被降格成研究生和跟鬼頭桃菜一起和手越佑也聯誼等不太風光的事情XD

不過據說她無論後來被降格當研究生時期或者到現在的公演都相當照顧後輩,很多後輩私底下請教舞步也都會請教這位井口琹里(她可是二期生喔)

雖然台前不夠聚焦,但背後的默默付出卻是值得讚許的,不管如何,井口琹里,恭喜畢業囉~~~

066ba230  

45dc0aea.jpg  

再來這位外星人金子琹應該讓很多人惋惜吧,確實一開始在舊TEAM E時期她與木本花音可說是兩大ACE,20111年也常在固定番駔出場算相當值得期待的成員之一

有點大舌頭和摸不著邊際的思考模式,也難怪中國和台灣這邊會叫她"外星人"這個綽號,在公演MC橋段一講話也常讓觀眾和成員哈哈大笑

好不容易在去年總選舉進入圈內拿到63名,但後來不知何故除了在"出口陽精選七"的泳裝選拔出現以外,營運並沒有給相對應的資源給金醬

有網友推斷可能也因為沒什麼資源的關係,金醬才會選擇去考大學進而離開SKE(現在是確定錄取大學了,猜測可能是在東京琦玉一帶的學校)

當然實際情況未得而知,金醬也說明上了大學以後還是會在服裝模特兒這一塊去做努力,所以也有可能本來就不打算在SKE久待......

Bl0sDJwCIAETrby.jpg  

金子琹也是我一直有在關注的成員之一,說實在無論是她的顏乃至於身材STYLE都絕對是SKE裡面的箇中翹楚,我想即便算進整個AKB家族她也絲毫不遜色

只是營運似乎一直無法(還是不想?)完整的替她拋出完整的魅力傳達給更多人,導致於雖然有人氣和知名度但比起SKE其他"中堅"成員卻是遠遠不及

坦白說最近一兩年來多少還是靠著與松村香織像是姊妹甚至母女般的親密關係,這個組合也讓更多人喜歡才維持住金醬的曝光度呢..........

唉,想來她也是少數幾個我的推但沒見到生人的成員呢......雖然是可惜,但這份最誠摯的祝福更是不能少了,期望金醬日後無論學業還是模特兒的路線能順利囉

金子琹,加油啦!!

b9d87387.jpg  

隨著這三人的畢業和各隊的千秋樂響起,正式的為SKE第二章劃下句點,回想起來這第二章也成功地延續著第一章從草創到畢業潮的辛苦與淚水

化作一股衝刺熱情的力量得到了名古屋巨蛋的參演權,某整程度來說算是一個鼎盛的高峰擁抱住了勝利的果實!!不過該說好景不常嗎?

大組閣過後加上某些問題的陰霾!?這段期間SKE人氣似乎慢慢地下滑,松井玲奈、大矢真那和松村香織都有提及"感覺上來握手的人變少了"這些情況可見得一些頹靡的情況.....

edb90ac5-s  

我也不瞞各位,最近一樣是在瀏覽SKE的一些消息的網頁,以前針對有興趣的話題或成員的部落格文我都會很認真地把它看完,甚至是底下很多粉絲們的討論和回應即便是日文我都會將它大致看過

但現在好像有點懶得看文字都只看圖片還是大概知道它的意思就好,那股熱情的動力就是燃燒不起來@@,是因為大組閣的關係嗎??

我想大組閣最大的目的就是在讓原本只注意在該團的粉絲,因為移籍或兼任的關係會跟隨著該成員去注意到其他隊伍,讓整個獲益價值更活絡並提高

不過我發現我好懶得重新看新隊伍的組成或者去做兼任的隊伍相關情報= = ,就像鳥姐去兼任TEAM BII但我暫時還沒有興趣去看她在該隊的演出= =

d84714385343fbf2d56a4ab8b27eca8064388f86  不過鳥姐妳還是要好好加油多開創客源丫XD

我想是需要時間去適應吧,畢竟不去支持的話實在也說不過去;比方最近在宮澤佐江帶領下的新TEAM S宮演初日已順利舉行

雖然由渡邊美優紀去唱「枯葉車站」似乎又惹起不少爭議XD(因為原本是松井玲奈的SOLO算是SKE很具代表的歌曲),但我想這個就是SKE第三章的一個橋段罷了

無論是舊成員還是新來的夥伴都應該一視同仁,好好的發揮團隊精神這才是公演乃至於整個SKE、AKB家族最重視的氣勢和氛圍吧~~~

fdc45e8f-s  

這篇有點長文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最後再讓我懷念一下演出「シアターの女神」的TEAM KII組合吧~~~~~

f9eff61d.jpg  

這支隊伍在去年畢業潮組閣後外界其實不怎麼看好的,原因是因為隊伍內缺乏次世代優秀人才,成員也沒幾個是營運會強推的對象

咦?不是有鳥姐和古川愛李在嗎?這兩位確實都是選拔常連營運會給的資源也足夠,但比起其他較新一代成員的期待度來說就較無力道

咦?釣神須田亞香里也在裡面啊 → 但當時的時間點是在4月中還沒到第五次總選舉,還沒成為CD選拔的須田與現在的期待度和資源有不小的差異

咦?大黑馬柴田阿彌不是也在?與須田解答差不多,還沒成為UG CENTER的柴田在當時也不過是空有呼聲但無實質地位的B咖而已(甚至C咖?)

其他人更不用說甚至還有"養老"這種評價出現咧,但時至今日我膽敢說TEAM KII絕對是SKE三隊中各種表現和人氣之冠!!

34ba4ab7.jpg  

有幸能夠參加這個組合的公演真的是個很美好的經驗,如果這個組合不要拆散再持續一段時間那該有多好啊

你們的完美演出就是我的珍貴回憶

也是我青春精彩的一頁吧

辛苦啦,各位!!!

4dd7eada.jpg  

 

arrow
arrow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