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公演是這麼的突然、驚奇,自從去年5月看過TEAM KII公演後就深深的迷上公演,看著喜歡的成員就在距離你兩公尺處載歌載舞真的是很過癮

組閣換過曲目後無論是成員組成還是歌曲我就最喜歡「シアターの女神」公演囉,原本是不抱期望的抽選一次看看還真的就這樣讓我抽中了

不過幸運之時也有遺憾之處,當天二推鳥姐可能正在忙廣播暗默的了解攝影展就休演了,雖然現在遠方席可提早10天抽籤但參演成員公布卻是在4天前

所以當下機票、旅館都已經訂好還真的是有猶豫一下是不是要放棄,但想想取消一次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再有機會,於是還是前往參戰

edb6bf1a-s.jpg  鳥姐,我還有緣分再見到妳一次嗎?

其他休演成員還有大場美奈和二村春香,不過喜歡的成員如古川愛李、須田亞香里、竹內舞.........等人都有出演其實也算CP值很高的公演了(而且又是生誕祭)

看完以後果然是一場質量很高的公演,MC的笑點也很多(小弟我雖然不太會日文但幾個粗淺的關鍵字因長期看無字幕的番組所以還勉強聽得懂)

接下來稍微講講幾個關注成員的感想吧!

d7344eef-s.jpg  

首先是好學生大姊姊形象的高木由麻奈,現場看到她果然就如想像是個身材高挑纖細的美女,可能也是因為個性或定位的關係,無論是表演還是MC搶眼度都不高

不過多留意她幾眼後,想像一下她穿著便服走在路上就是那種大家都會多去注意她的美形女吧!老實說她目前為止都沒有什麼太出彩的機會也不太可能上位進入前80名

但也不見得她就只有這樣的程度,之前因為身體不適而放棄了模特兒甄選,希望有這機會再來臨時能夠好好的表現,自然能找到一片天地

bc3367ac-s.jpg  

愛搞笑又愛哭的竹內舞當天比較可惜的是髮型感覺比較隨便一點沒把她的特色顯現出來,不過在MC的時候倒是蠻有趣的會去被人吐槽的那種

雖然整體公演站位算比較靠後面,但每當到前面的時候可以感覺出來她很想把魅力展現傳達出來,我就很喜歡這種認真向上的感覺

不過要講缺點感覺就是有點太過用力的FU,除了蘿莉控和美少女戰士等角色設定外應該還要再多去想想還有什麼招式能獲得注意

這次總選舉擴大名次到80名了是個不錯的嗆司,去吧,竹內舞!!

7a2fe961.jpg  

要說這次初次見面最驚豔的就是山下ゆかり了,本人真的是很漂亮又可愛,大大的眼睛和深邃的五官和天真無邪氣的個性,也難怪以前就有傳聞看過本人就會被釣上XD

不過除此之外我欣賞她的是在唱歌部分,當天由於鳥姐休演所以名曲目"夜風的仕業"是由她來代唱,一聽之下果然是能單獨唱"蟲的敘事詩"的高手

表現的真的可圈可點非常好;今年就與竹內舞一起,雪恨上次只進速報的殘念向圈內邁進吧!

ecfa2a30-s.jpg  

這次在MC的環節中有一段好像是在講說如果男朋友約會遲到的話會作何反應,加藤るみ就說柴田阿彌和這位小林亞實一定很恐怖會發脾氣

確實看到她本人在舞台上表演比較嚴肅的曲目時,從那個眼神散發出來的殺氣加上本來就高挑的身形,還真的是殺氣騰騰可以體會之前她和阿彌大吵架旁人不太敢勸的梗了XD

去年的入選圈內就是一個很好的露出舞台,今年若能再更往前就有機會可入選SKE單曲選拔吧(參照梅隊模式),加油了!

444e2de7.jpg  

去年底的握手會到現在我都對當時場景記憶猶新的柴田阿彌,原來她在公演上跟握手會可以說判若兩人!?表情非常生動活潑跟我原本想像有很大出入

除了可愛的外表和大大的雙眼,豐富的表情和笑容才是公演中最大的武器!!也難怪從去年初開始只要討論串有阿彌就會有一堆人超推她

以至於這位灰姑娘一口氣從圈外殺到UG Center;不過那畢竟是過去的傳奇,今年是否能再度提升建立起自己的地位,更是關鍵

d19b1490  

愛李啊愛李,第二次見到妳雖然少了那份新鮮感,但我多數還是將眼光停留在妳身上;愛李就是那種很穩健的表現雖然不會有什麼驚艷但就是會去仔細看她

我想這也跟她多年來努力建立的地位有關,不管曲目還是團員如何,愛李出來就是有票房保證,即便是鳥姐不在還是能發揮自如不打折扣的

今年開始要就任隊長了,或許可以期待一下在愛李領導之下的KII,另外也希望她在這次總選舉還是能再向前邁進囉

古川桑,要來台灣嗎??

a6d30b1c-s.jpg  

再來是我這次感覺最有印象和最有好感的成員---須田亞香里!!雖然上次有參戰舊TEAM S的演唱會但畢竟離舞台較遠比較難去觀察每一個成員包括亞香里

之前見識過了她握手的威力,這回還真的是領教了何謂"釣神"啊,絕不是浪得虛名!無論是表情還是笑容,都比其他人生動和豐富!

舞步還是姿體動作擺動的幅度都是最大但卻不誇張,從以前就聽人說過她的一些精彩表現,實際上看到後才能體會亞香里真的是很棒的人

在公演上的表現真的無可挑剔;還有一點是多數成員眼神不見得會跟粉絲四目相接就是大概看一下,但亞香里就會直接去看你並對你笑或眨眼睛

我坐在第四排她都有兩三次都是直接看我感覺真不錯XD   後來擊掌會的時候感覺上就有點特別注意我就跟我問好和謝謝(應該不是錯覺啦XD)

這次總選舉也請加油了!希望妳能排到十名左右,也希望有機會能來台灣釣一釣啊哈哈

4d032536.jpg  

在這裡要以松本梨奈來結尾,她同樣也是二次見面了所以比較不會太去注意她,不過在尾聲在介紹新單曲的時候可能是講到有關未來的事情

梨奈忽然就眼眶一紅感覺上好像有一點哽咽這樣子,其實想想她在SKE的日子大概也不到一個月了,想起來還真有點寂寞呢

在她畢業前還能再看到一次也是一種緣份吧,松本梨奈,未來請您好好加油了!

d696e899.jpg  

0dfb1aa8.png  

而這段時間也迎來了一期生出口陽和二期生鬼頭桃菜的宣布畢業,雖然這兩位的畢業跟這次的大組閣關係可能不大而是各自為了其他路線去努力

不過坦白說這次的大組閣真的就如松村香織所言,把整個SKE弄得沒有特色了........也多少因為這個因素讓我義無反顧地衝了這次公演(傷荷包啊XD)錯過了這組合就看不到了

其實也是三生有幸讓我參加了SKE第一章時代和現在第二章時代的公演,但大組閣之後的第三章,我還在尋找讓我熱情下去的理由,不是不支持了

而是諸多現實考量讓我覺得未來必須要有目標才行,無論是SKE這個興趣也好......還是人生也好.........(這張新單曲來得真是時候啊)

71d6bafe  

 來提點讓人振奮有緊張的事情吧,那就是一年一度最大的年度盛會「AKB家族第六次總選舉」開催決定!!時間點就在兩個多月後的6月7日

對於去年有以畢業成員做為噱頭,這次就單純以"現任"成員為主並且一樣是"立候補制"也就是說必須要主動提出參選才有參戰資格

比較不同的是這次將圈內成員擴大到80名,也就是新增了從65~80的名次人選!哈哈說真的,在這之前我就想過會不會因為人數變多而再多開一個級距的排名

還果然成真了,這樣一來也讓有心上位但目前仍圈位的成員多了一些機會也是一樁好事;不過就這事情我認為所謂事情一體兩面存在壞處

e721f9cb-s.jpg  

也就是說雖然多了一個級距的名額,但反過來說沒被選上前80名似乎就等於真正的"圈外"、真正屬於較無人氣的成員了(試想"原來我連80名都排不上啊"這樣的想法)

我想這也是營運的一種策略,無論是激化成員的鬥志還是有暗示警告的意味,剛加入還年輕倒還無所謂,但若已加入3.4年以上的人可能就要認真思考對應之策了

或許在國立競技館演唱會一連串結束到總選舉之後還會有更多成員畢業也不一定,附帶一提去年不參加總選舉的成員目前大多都宣布畢業或已離開......

在大島優子離開後的第一場總選舉和往後的AKB家族,競爭可能會是更加激烈,您認為誰會第一呢?指原莉乃?渡邊麻友?

誰會加入新神七之列呢?島崎遙香?山本彩? 

誰會加入新前16名CD選拔呢?柴田阿彌?木崎ゆりあ?還是川榮李奈?

AKB本隊進入圈內的數量會進一步被分隊壓縮嗎?還是靠著12期後的次世代扳回一城?

SKE、NMB、HKT等隊在經過大組閣之後還能發揮超越前次的戰力嗎?

所有的問題,將漸趨白熱化

所有的答案,都在6月7日揭曉的那一夜!

38c58f76.jpg  

 

 

arrow
arrow

    masaakir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